close
來到內地已經一個月了,雖然有許多的不適應,但畢竟這就是工作必須學會去適應它,
我知道這是我未來成功的必經之路,強忍著想妳的感覺,想家的感覺
時時提醒自己要守住防線,的確我也做到了,但是有時看著妳為我心碎的臉
內心中真是百感焦急,一次又一次的向妳保證,但我知道女人真的是需要人陪的
看妳每次為我的不守信用落淚,我的心真的好痛,好想在妳身旁安慰妳
看著妳落淚.但卻要故做堅強,真的好難,我想這正是當下我所要學會的吧!!!
親愛的~~
今晚能請妳幫個忙嗎~~
幫我哄著我的愛入睡~~
幫我抱著它入睡~~
幫我告訴我的愛~~
我有多麼愛她~~
我有多想她~~
還有告訴她~~
別再為我流淚~~
好嗎!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