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DEAR MY 小蔡蔡,我永遠的朋友,我會永遠懷念你的......

人生如夢亦如幻,朝如晨露暮如霞』
一直以為這只是一個巨大的惡夢,
曾經以為這只是個玩笑,
但是還是終究需要面對現實,
真的很抱歉,我結婚後忙著顧自已的小家庭,
和你疏於聯絡,一直以為你只是最近公司比較忙,
沒有上線,昨天接到蔡媽媽的電話,只覺得很想哭,
我老公載我去你的靈堂途中,一直聊到以前和你相處的點點滴滴,
還不覺得這是個事實,看到你的照片掛在上面,才知道這樣的事實,
你真的太見外了,我也很想見你的最後一面,這算個遺憾吧~~

看著MSN你的暱稱想到再也不會有人和我打招呼了,好難過,
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,還有好多事想跟你一起做,
昨天晚上傻傻地打著你的手機想著會不會有人接電話??
這是不是只是個玩笑??
和你國中到現在的情誼,有著許多的回憶一幕幕從眼角晃過,
還想著你牙痛好了後,我們還要一起吃飯聊天的不是嗎??
蔡媽媽我會常打電話關心她的,不要擔心家人,
想到你還有還多事沒做吧~~
想要開始過著屬於自已的人生,開開心心的笑,不是嗎??
為什麼會這麼早就離開我們....

Dear 欣怡
雖然我們之間真的沒有什麼交集,也不太熟,

但是對我而言您也是我生命中一個重要的人,

自從您從日本回來後,由於我工作繁忙也一直沒有見面的機會,

沒想到這卻成了我這一生中的另一個遺憾,

您知道嗎?! Irene常在耳邊提起與您相處的點點滴滴,

訴說著您與她相處的過往時光,

在這我想尋求您的原諒,原諒我的自私將Irene黏在我身邊

昨晚去看您的時候,刻意的等待著蔡媽媽,只想好好安慰她,

等到見到蔡媽媽時,她開始訴說的她的悲傷與自責,

我只知道我不能體會這種椎心刺骨的痛,

唯一能做的是不斷的告訴蔡媽媽這是我們的錯,

錯在不夠關心您,再多的自責也挽回不了對您的歉意,

現在唯一能做的陪您走完人生的最後路程~

安息吧,朋友~願您一路好走~


Irene的老公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e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